【遊記/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系列-2】水晶骷髏頭魔宮


全名: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:水晶骷髏頭魔宮
好長一串,讓我簡稱魔宮吧!

陰森的氛圍、逼真驚悚的場景,
無法控制的速度,
體驗衝入魔宮的驚險!

設施優勢

1.從排隊的地方開始就有相應的場景佈置,排隊就開始入戲。
2.雖然是高速類的,但是不會刺激過度。俯衝的時間不長,坡度不會太陡,大部分是左右晃。可以安心地享受刺激感,不至於產生像是心臟還懸在上方,身體已經衝到下方的驚嚇感。
3.密閉的空間,風雨無阻。
4.裡面的場景道具做得非常精緻,卻不會太過逼真,不會嚇到人。
5.劇情與場景配合得很到位,激發出緊張感與刺激感。

遊玩感想


圖片來源:迪士尼官網
裡面沒辦法拍照,讓我放張官網的照片吧!

這個設施是我去迪士尼必去的地方,非常喜歡。因為對我來說有點刺激,所以在我心中排第二。

我是個不敢玩大怒神、360度雲霄飛車、地心探險,去劍湖山都在散步的膽小鬼,但是這個是我能接受的高速類設施,就知道它有多安心了!

坐上車子,抓緊前方的扶手,進入未知的旅程。

視線昏暗,身旁的廢墟裡透出微弱的光,只能勉強辨視出散落周遭的殘垣與骷髏屍骸。分不清是蝙蝠還是什麼生物的詭異叫聲,若有似無地縈繞在魔宮內。故事設定裡,與我們同行的角色語速很快,慌亂地在我的耳邊報告狀況。

車速飛快,飆到一處軋然停止。抬頭看,竟然是一個人垂吊在上方!同伴連聲要我快逃,還沒搞清楚狀況,眼前突然出現了巨石,眼看就要碾壓我們!我的心臟快速地鼓動,血液毫無頭緒地狂奔。此時車子急速往下俯衝,逃離了現場,可是不曉得會逃到哪裡?速度太快,風強勢地壓住眼皮,我沒辦法睜眼看清環境……

直到聽到劇裡同伴的安慰聲「良くできましたね/做得很好」,車子的速度放緩,視線漸歸明亮,我才從這場虛擬的歷程裡清醒。

玩完之後都醒了。
特別喜歡那個大骷髏,覺得好精緻啊!
內部的廢墟裝潢也很美,我一度覺得我在坐觀光小火車遊覽死城風光(?)
故事演出很棒!我一直是很容易入戲的人。

注意事項

1.黑暗、密閉式空間,對這些環境比較有困難的朋友們斟酌一下自身的情況哦!
2.孕婦、117cm以下的人禁止。畢竟是高速類,還是謹慎為上。(其他朋友也要考量自身狀態再上!安全第一)
3.習慣了恐怖刺激類的朋友,可能會覺得這個是觀光小火車吧。
4.魔宮一直都挺熱門的,排30分鐘都算是幸運了,排一個小時以上是正常。建議一入園就先去抽快速通關票比較省時省力。


如果喜歡這篇遊記,
幫我按5下 Like,給我點鼓勵唷!謝謝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