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遊記 /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系列1】美人魚瑚礁劇場

圖片來源:迪士尼官網
內部不給拍,只好貼官網的。

360度+互動型的現場歌舞表演
讓人徹底陶醉在夢幻的氛圍裡。

設施優勢

1.室內,不會因為下雨被取消,太熱可以避暑。
2.溫和。推薦給像我一樣不敢坐刺激的遊樂設施的朋友。小朋友、長輩們也可以放心觀賞哦!
3.沒什麼人,在開演前進去就好。不曉得為什麼,我去了三次,都沒遇到過客滿、要我等下一批的情況。

遊玩感想

在樂園的所有劇場裡,我最喜歡這個美人魚劇場,每次來迪士尼海洋樂園必去。

劇場是圓形的,360度+互動型的現場歌舞表演,讓人徹底陶醉在夢幻的氛圍裡。

一開演,燈光全滅。唯一的光自頂頭亮起,告訴我,現在進入了海底世界。人魚姐姐們的歌聲環繞劇場,我好像真的在與他們同樂。

她游到觀眾席的上空,跟我們揮手互動。空氣裡漂浮著泡泡,像是幻夢一般,輕輕碰觸就消失,掌心上空無一物。摸不到、留不住,卻又忍不住去追尋。

我初次看到這段表演時,簡直驚豔到不行!打破了我對劇場的刻板印象!原來劇場表演除了站在舞台上,還能飛到觀眾席上方!(也或許是我見識太少)從此之後,只要來迪士尼海洋,我一定會來看這個劇場。

注意事項

日語演出,不懂日語的朋友可能會不懂故事在演什麼。
不過光是視覺+聽覺的雙重享受就非常值得一去了!


喜歡這篇遊記的朋友,幫忙按個拍手,
給我點小鼓勵唷!感恩。

留言